木之秀家具内部培训会圆满完成!

浏览量:2019-05-31 16:32:04

为协助同事们更好的账务木之秀家具的最新情况,木之秀家具在昨天组织了内部交流培训会。此次培训会在木之秀家具开封工厂进行。培训会当天木之秀家具的家人们学习了木之秀家具的发展史和发展理念,业内行情,产品系列概括以及生产流程等。

木之秀家具邀请了公司的代表作为讲师,分享他们的经验以及讲述公司发展的最新情况。每一次的培训会都力图引导大家去体会、去感悟、去学习、去思考、去分享。

新系列家具介绍是我们此次培训会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因为新家具系列介绍展示了木之秀家具的最新成果和未来一段时间内木之秀家具的风格体现。同时,利用这样一个培训会,正式向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展示我们的新产品、新理念。不仅是新品,还有以往推出的所有系列产品。因为公司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产品的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木之秀家具,所以为新家人讲述木之秀,为老朋友巩固木之秀是木之秀家具必须要做的事情。

公司注重信誉以及客户及员工的健康安全。因此,此次培训会木之秀家具带领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参观了生产车间,使其更能深入了解木之秀家具的生产过程以及材料的使用。

木之秀家具主打绿色健康,毕竟“家具不环保,第一受害人是我们员工”。

总经理为本次培训会作关闭发言,对2019年发展规划进行了概述,并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重点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