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与木之秀家具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浏览量:2022-01-02 06:00:24

2021年12月31日,河南大学与河南木之秀家具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木之秀工业园区举行,河南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江涛、副院长蔡玉硕、环境设计系主任刘阳、环境设计系副主任朱芳、“艺术与科学”创新实验班班主任翟俊卿,河南木之秀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鹏、总经理江霞、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兵、生产中心总经理程慎兴、软体事业部总经理刘安、睡眠事业部总经理秦呈先、设计总监李萍等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m1.png

河南大学(Henan University),简称“河大”,主校区位于河南省开封市,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共建高校,国家首批“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入选国家“111计划”、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国家体育与艺术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

m2.jpg

会上杨江涛书记强调双方合作的重要意义。蔡玉硕院长为本次合作定下了方向和目标,希望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创新发展。刘阳主任阐述河南大学美术学院的办学历程、一流专业建设、以及近年来美术创作、艺术设计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刘阳提到在未来携手木之秀让学生更了解家具的历史底蕴和工艺结构,可以走出校园,设计出优秀的家具作品。

m3.jpg

m4.jpg

木之秀董事长李鹏阐述了家具行业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设计和现代美学对于家具行业的重要性,同时表示校企的合作是木之秀的荣誉和认可,并将全力做好学生的实习实践工作,秉承“传帮带”的匠人精神培育新一代年轻人。

m5.jpg

河南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江涛与木之秀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鹏举行签约,并共同揭牌。

m6.jpg

参会人员共同参观木之秀5000平方的工厂展厅,了解木之秀产品的设计方向和产品的结构工艺

m7.jpg

m8.jpg

在设计师办公区,杨江涛书记和蔡玉硕院长认真观看木之秀设计师的作品,观看设计软件的操作流程等。

m9.jpg

随后共同参观木之秀的产品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探讨产品的设计方向和未来家具生产的现代化和科技化发展方向。

m10.jpg

m11.jpg

随后双方就实习的规划深入的讨论,并明确22年的实践方向和重点内容,以及此次合作双方的美好愿景。

最后,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全体老师及木之秀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m12.jpg